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

“夜上海圣诞情” 演唱&见证分享会



她,潘秀瓊,以「峇里島」、「情人的眼淚」、「我是一隻畫眉鳥」...等膾炙人口的好砍風靡70年代歌壇,享有低音歌后的美譽。

登上人生的巔峰,婚變隨之而來;在東南亞歌廳演唱最紅的全盛時期,腦瘤使她幾乎喪命...風風雨雨、浮浮沉沉,如今這位低音歌后筢熱心於新加坡、台灣及全球華人各項公益活動,在演唱中唱出生命的信心、希望和愛。

紅透70年代,如今已從絢爛歸於平靜,什麼是潘秀瓊生命中最大的改變?且看她為什麼不再流「情人的眼淚」?

请您就在十二月十日(星期四)晚上八点前来本教会亲身体会台湾低音歌后潘秀琼为您呈现:

“夜上海圣诞情”  演唱&见证分享会


- 入场免费,欢迎准时出席 -

1 条评论:

  1. 弟兄姐妹平安

    很高兴收到我们教会的信息,从信息得知教会发展很好。希望以后能常收到教会的信息。但主日崇拜程序表太小,看不见。

    主内
    文瑛,璁褀

    回复删除

教会简介

我的照片
成立于197x,麦谷园-长老会中心.1993成为宣道所. 2000 12月2日 升为堂会 18/7/1993第一屆長執就職 | 15/9/1996第二屆長執就職 | 18/7/1999第三屆長執就職 18/8/2002第四屆長執就職